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獨自出去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獨自出去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獨自出去玩 標籤:去玩作文 走出去作文 獨自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我一蹦三尺高,衝出房間,對媽媽說:“媽,有人約我下午兩點去溜冰場滑冰!”“不準去!”媽媽拿着抹布,把“由晴轉陰”的烏雲臉面向我。“做完作業了嗎?幾個小朋友獨自去溜冰場,小心被人拐了。別去!媽以後有空帶你去!”無奈之下,我只好在對話框上打上了“我沒空,不去了”幾個字。 

  整個星期六,我都躺在沙發上發獃,幸好不是霉雨天氣,要不染我要發霉了。 

  雖然媽媽在星期天帶了我出去玩,但我還是品味不到那種特殊的感覺,跟家人出去玩的的感覺往往及不上跟好朋友出去玩的感覺。我雖然能體會到媽媽愛我、疼我的心情,但我還是想出去“闖一闖”,為我的將來人際積累一份經驗。 

  媽媽,我真想獨自與朋友出去玩!媽媽,請答應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獨自出去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獨自出去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