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要笑遍世界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要笑遍世界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中有這樣一段話:"只要我能笑,就永遠不會貧窮.這也是天賦,我不再浪費.只有在笑聲和快樂中,我才能真正體會到成功的滋味.只有在笑聲和快樂中,我才能享受到勞動的果實."是呀!多麼富有哲理呀!就算你在再貧窮,但是你依然擁有最可貴的---笑和快樂,用它們來創造幸福吧! 

  如果你能笑遍世界,那麼你將擁有整個世界,在平凡的生活與奮鬥中體會人生,享受生活,感受幸福,這才是我們一生的追求.雖然煩惱,痛苦,失敗會經常來到我的生活中,但我不會為它們而落淚.因為我知道,因困難,悔恨,悲傷而落淚沒有價值,我只因幸福落淚.當我面臨困難,我會以笑超越困難,一笑而過. 

  我要用笑裝點今天,我要用笑聲照亮黑夜,我會以笑迎接明天! 

  因為我始終堅信----我愛笑, 

  我要快樂, 

  我要成功. 

  快樂是創造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讀我要笑遍世界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要笑遍世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