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件禮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件禮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件禮物 

  “三八” 婦女節終於到了,我也早已準備好了給媽媽的這份特殊的“禮物”,雖然為了這個期待已久的“禮物”弄的手上都是傷,但我覺得值。我會認為媽媽做的再怎麼也不覺得辛苦與累。 

  可是這份“禮物”閃亮登場之前呀,有一個非常殘酷的環節要進行,大家想知道後面的情節嗎?那就跟我一起去看。 

  “媽媽,您看看,做的些什麼飯呀,又是面!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愛吃面,真是的,不吃啦!”我生氣的摔下碗筷回了自己的房間。過了一會兒,媽媽心疼的過來跟我說:“寶貝,別不吃飯呀,過來吃飯,”我還是擺出一臉埋怨與冷酷的表情說:“那好啊,你給我做大米我就吃,不然呀,明天的飯也不會吃的!”媽媽也最後無可奈何的說:“行行行,給你做大米飯,”“對啦,還得炒我最愛吃的兩道菜,你知道的。”我刁鑽的說。(哎呀,你們大家不要着急啊,這不是要有個過程嗎,再過一會兒准給大家講。) 

  "吃完了飯,總應該干點什麼吧,對,看看電視,省的閑着無聊。”我邊伸了個懶腰,邊把電視打開。既看着電視,又吃着零食,真是“舒服慘嘍!”可卻看看媽媽,還在本應休息的“三八”婦女節中做家務,有時真心疼,可想想以後的計劃,咬咬牙,思想也就不鬥爭啦。 

  到了四點整,我就趕緊轟媽媽走,“媽媽,您不是愛打麻將么?今天是婦女節,就讓您去一回,快快快,趕緊走。”我邊推着媽媽邊急着用語言把媽媽攻擊走。 

  “呼”可算鬆了口氣。可我沒來的及歇歇呢,便趕緊開始了我匠心獨運想出來的送給我偉大媽媽的“禮物”。先把我事先準備好的氣球都吹了起來,然後放在屋子裡的每一個角落,然後做起了我半個月來才練會的糖醋排骨,這也是我媽媽平常最捨不得吃總留給我的,所以今天,我要專門的為媽媽做一道她最愛吃的糖醋排骨,好,一切準備就緒,然後手裡拿着一朵玫瑰花,準備獻給我最最最愛的媽媽。 

  “叮咚叮咚”媽媽好像掐准了時間要過來似的。我開門對媽媽說:“節日快樂!”還把手中的玫瑰獻給了媽媽。“媽媽中午那件事對不起啦,我只是為了給您一個驚喜。”“沒事沒事,媽媽明白。”媽媽一把把我摟住,握住我的手。“好疼啊”我立馬伸回手裡說:“沒事兒,就是前幾次做飯把手燙着了”。“做飯?你還給媽媽做飯了?”“對呀,您看,桌上是您最愛吃的糖醋排骨,我親手為您做的。您嘗嘗,好不好吃?”“好吃,好吃,只要是你女兒做的,都好吃。”媽媽感動的流下淚來,把我也抱的更緊了,我也摟住媽媽,就這樣的擁抱,不知持續了多久多久……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件禮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件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