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獨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獨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獨立 

  在生活中,我們這些獨生子女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要這個要那個。並且,父母和親人都挺慣我們。但我並不喜歡這樣。 

  有一次,我去外婆家。走到門口,外婆便開始問我:要不要喝水,冷不冷,累不累,想不想吃東西……我幾次都覺得十分厭煩。但我知道,這是出於對我的愛呀!因為我已經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不是五.六歲的小孩子。一個人走向社會,最需要自己照顧自己的能力,最需要獨立自主,否則她只能在社會中淘汰。 

  有時候,我想幫媽媽做家務,但媽媽卻不讓我干,張口學習,閉口學習,就讓我好好學習。但我不這麼想,雖然學習很重要,但是同樣也要做做家務。這樣太溺愛我了。 

  在這裡,我要勸阻各位家長們:不要太溺愛自己的孩子,應該讓孩子學會獨立,學會自理,不再嬌生慣養。不然的話,就會使孩子有越來越多的壞毛病和壞習慣! 

  爸爸媽媽,鬆開吧!鬆開你們那保護我的手,給我一份獨立的機會。你們放心吧,女兒已經長大了,讓我獨立飛翔,我一定會克服困難,飛過草原.飛過高山.飛過叢林.飛過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想獨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