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鈴聲剛一響。同學們蜂擁般衝到講台前繼續悠悠球大賽。各式各樣的悠悠球在手中靈活的盤旋着、打着轉、畫著優美的弧線。同學們你說,我笑。簡直就是歡樂的海洋!

  可是我發現,波波總是坐在角落裡,默默的看着大家玩。她那大眼睛直愣愣地看着一個個悠悠球,好像也想玩似的。從我認識她,她就從來沒笑過。看到她那渴望的樣子。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她笑一回。

  回家之後我並沒有和媽媽商量,找出零花錢直奔我家樓下的商店。看到琳琅滿目的悠悠球,不知道選什麼樣的她才會喜歡。左挑右選我才買一個樣式最新最貴的有哆啦A夢圖標、粉色的繩子的悠悠球。裝進了一個精美的包裝袋裡。心想:這個禮物波波一定會高興的。

  第二天進教室我就把禮物送給了他。我告訴她這就是現在風靡全班的悠悠球。波波接過後臉上洋溢着從來沒有過的微笑。波波從袋子里怯生生的拿出了悠悠球,笨拙的開始玩了起來。可是她好像根本就不會玩,我看出了她的心思。就手把手的教她怎麼樣玩。我先讓她把中指套進繩子上的一個洞里,用剩餘的手中握緊悠悠球,輕輕的往下放,悠悠球就在半空中快速旋轉着,再用中指輕輕往上一提,悠悠球又輕易地回到了手中。就這樣一下、兩下、三下……波波還真是聰明,不到半天的功夫就學會了,立刻加入了我們玩悠悠球的行列中,同學們為她鼓起了掌。她也和我們一樣開心地說著,笑的。笑的是那樣的燦爛!

  看到波波開心的樣子,一種幸福湧上我的心頭,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悠悠球,給波波帶來這麼大的快樂。讓我真正的領悟到“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真諦。

  六年級:肖桐

您正在瀏覽: 一件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