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禮物 

  在媽媽的書櫃里,至今仍放着一張賀卡,那是我在6歲時送給媽媽的“三八”節禮物,也是我送給媽媽的第一件禮物。雖然我之後送給媽媽的禮物更值錢,但因為這是我給媽媽的第一件禮物,所以她至今還保存着這個禮物。 

  記得那年的“三八”婦女節前夕,我突發奇想要送給媽媽一張節日賀卡來慰問她六年來撫養我的辛苦,我首先準備了一把剪刀、一張硬紙以及一盒彩色筆,我用剪刀把硬紙剪成一塊小長方形,接着在紙的正中央用彩筆寫上“祝媽媽節日快樂!”幾個字;然後在上面畫了一些花花草草;最後,再粘上一層透明的玻璃紙。賀卡就這樣做好了。媽媽回來時,我興奮地告訴她:“今天的‘三八’婦女節,我給您準備了一件禮物!”邊說著,我邊把事先準備好的賀卡拿出來。媽媽見了,十分高興,愛不釋手。“謝謝你啦!做的真棒!”媽媽對我這個禮物讚不絕口,還說:“我們家冀宇豪真是懂事了!”聽了媽媽的讚歎,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雖然我的禮物很簡單,做得也很粗糙,也沒有什麼華麗的詞句。但它代表了我對媽媽撫養我的感激之情。現在這件事已經過去五年了,五年裡我知道媽媽為我操了無數的心,並且還收藏着我送給她的包括這張賀卡在內的每一件禮物,我的心裡充滿了感動和感激。我很想報答媽媽,可我卻不知道如何去做。我心裡清楚,我現在還是孩子,什麼都為媽媽做不了,只能用優異的成績來表達我的一片心意。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會收到各式各樣的禮物,這些禮物各有各的意義,各有各的價值。我送給媽媽的這件禮物就是一個充滿了對母親的感激與尊重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一件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