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張家港市港區小學六(1)班 房妮 

  親愛的爸爸媽媽: 

  打自我出生以來,你們就沒怎麼陪過我,以至於我和你們生疏。每回你們都會想盡辦法哄我開心,也許是彌補吧!記憶中,我每次讓你們失望,拒你們千里之外,習慣把自己關在一個人的世界。現在,我想慎重地對你們說:“對不起!”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的回家作業是“給媽媽洗腳”。晚上,當我提出這個要求時,你一口回絕。直到我說出原因,您才不得以答應。可那一刻,我分明看到閃爍在你眼裡的喜悅消失得無影無蹤,一點點地黯淡無光,小小的我,並沒有深刻體會。依然幫您脫掉襪子,可在襪子被脫掉的一刻,我呆住了,一切彷彿都靜止了,心裡就像五味瓶一樣,“嗒”碎了,好生難受。那雙腳早已起滿了水泡,沒一處完好。猛地抬起頭,對 媽媽那張飽經蒼桑的臉龐。黝黑粗糙,只有那雙清澈的眼瞳,平靜無波,像兩潭幽深的湖水。繼而緩緩低下頭,無語。一顆滾燙的淚珠終滑過臉龐,不知不覺中,已淚流滿面...... 

  媽媽您你記得嗎?四年級時第一次英語抽考,我是全班最後一名。59分。當你開完家長會回來,對我說:“你進步了,好好努力!”我一遍一遍地想着你回來時的表情,甚至做好挨打的準備,卻怎麼也沒有想不出你竟會鼓勵我。那一刻。我默默地發誓:一定好好學習。從那起,我的英語成績開始有了起色。期末考試時,當我捧着那張試卷交給您時,您笑了。我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但聽您的話,卻讓我變的堅強。 

  我原想摘取一枚楓葉,你卻給我整個楓林;我原想收穫一片紅葉,你卻給我整個秋天;我原想親吻一朵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銀色的世界;我原想捲起一朵浪花,你卻給我整個海洋……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們的女兒:房妮 

  2008年8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