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

  您們好!

  我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對您們說。從兒時一個嬌嫩的孩子到上小學四年級的我,您們歷盡滄桑,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您們對我的愛溶入了您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中:講故事、買玩具、盛飯、夾菜、夜裡一次一次為我蓋被子……

  在我五六歲的時候,我是一個好問的孩子。我經常要問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比如:天上的星星為什麼總是眨着眼睛?魚兒能在空中飛嗎?月亮上有嫦娥嗎?您們總是摸摸我的頭,笑笑說:“傻孩子,你去看書吧,書會告訴你答案的。”我聽了您們的話,傻乎乎地看起書,可是看不懂,只能讓媽媽念給我聽。媽媽您總是拿起書,耐心地讀,我就認真地聽。就這樣,我聽了一本又一本的書,也漸漸有了愛書的習慣。

  等到我上了小學,我就學起了拼音、漢字,還有那有趣的加減法。然而,麻煩的事又來了。我聽三四年級的大哥哥說:“考試如果考不好,爸爸就會打你屁股。”因此,我很怕考試。可是,沒過幾天,老師就要我們考試,發試卷之前,我緊張極了,心撲通撲通地亂跳。等試捲髮下來以後,我就一點也不緊張了,因為這些題目俺都會!我自信地做了起來,一會兒功夫就OK了。當時老師第一個改我的試卷,改完以後老師笑着對我說:“不錯,繼續努力。”我拿過卷子一看,呀!我考了一百分!我興高采烈地把這好消息告訴您們,可是您們只跟我說了句加油。我心裡想:是不是一百分太少了呢?我又一鼓作氣拿了好幾個一百分,但是您們還是只說了句加油。這個奇怪的問題直到我三年級的時候才明白,您們是為了讓我不驕傲。

  我也有難過的時候。四年級上半學期語文第一單元考試,我只考了七十八分。這下可完蛋了,我怕爸爸您的“鐵砂掌”,就沒把成績告訴您。可是俗話說得好,紙包不住火。我一回到家,偷偷看爸爸的臉色,您好像心情挺好的,還以為您不知道。等到吃完飯,您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考試考不好沒關係,只要努力就行了,關鍵是對自己不能失去信心,”聽了您的話,我又找回了三年級的自信,成績上升得很快。

  爸爸媽媽,是您們搭造着我的成功之路,我愛您們!

  祝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們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