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勞動者,在我上身上傾注了那麼多的愛,我也同樣深深的愛着我的媽媽。

  我記得很清楚:在一次數學測驗,我的成績退步很大,只的了六十幾分,當我把測驗卷交給媽媽時,我心裡慌極了,戰戰兢兢的等着挨訓,可我完全想錯了,媽媽並沒有批評我,她的話語是那樣柔和、親切:“要取得最好的成績,不是那麼容易的。只有不斷努力,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我希望你能吸取教訓,重新開始……”我低着頭,靜靜地聽着,悔恨的眼淚蓄滿了我的眼眶,我真恨自己辜負了媽媽的教導,恨自己太不爭氣了。這天夜裡,媽媽幫我一起尋找失敗的原因,夜深了,我屋中的燈還亮着,亮着……

  北風呼嘯,白雪飄飄,啊,冬天來了,為了能使我度過寒冷的冬天,媽媽熬了幾個通宵,為我趕織了毛衣,還為我翻做了特厚的棉被。啊,這一針一線,凝聚着母親多少的愛。穿在身上,蓋在身上,似有一股暖流通向我的心窩,通向我的全身……

  媽媽這樣愛我,我也同樣深深的愛着我的媽媽。記得那年春天,媽媽的高血壓又上來了,我決定用我剩下的零花錢,為媽媽買些東西去看望她。可是,買什麼好呢?餅乾?不行,蛋糕也不行。忽然又一個念頭在我腦中一閃而過,對了!媽媽平時不是最喜歡蘭花嗎,她說過蘭花高雅、純潔,為什麼不買一盆蘭花去看媽媽呢?於是,我匆匆趕到花店,精心挑選一盆蘭花,像捧着珍寶似的趕到媽媽那裡。當我把蘭花送到媽媽面前時,她笑了,曉得是那樣甜。媽媽啊,這盆小小的蘭花凝聚着我對您的一片敬愛之情!媽媽快好了,為了讓她真正的養好病,我努力的學習做家務,居然我學會了不少家務勞動,減輕了媽媽的負擔。媽媽辛辛苦苦把我撫養大,難道我不應該這樣愛她嗎?

  媽媽啊,您在學習上、生活上處處關心我,給了我偉大的母愛,我也同樣深深的愛着您,我的媽媽。

  五年級:朱燁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