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禁問自己時間都去哪兒了?看着枯葉落入泥土被時間的長河沖洗變成一堆泥土,看着父母滿臉微笑的臉漸漸布滿皺紋,看着小時候稚嫩的臉龐變得漸漸成熟,我心裡充滿了說不盡的苦楚,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記的以前鄉下的後山上有許多的綠樹,小時候常常與夥伴們上山乘涼,捉迷藏,但是現在卻只剩下那一小片,周圍全是光禿禿的土地。記得以前常與鄉里的老人家長里短,而現在該走的走了,沒走的也被疾病纏身,別說說話了連下床都困難。記得以前的那些小夥伴們都長大了,不再稚嫩我而變的成熟,而他們也把我從記憶中忘卻了。我不禁對時間而感到恐懼,我掩着面嘆息,但是時間又從嘆息里閃過了。

  時間都去哪了?翻開那些舊照片,翻開自己小時候的模樣,翻開小時候的作業本,卻發現照片上的臉已經模糊不清了,發現永遠也會不到那個時刻,發現作業本的紙已經泛黃,自己再也寫不出那樣的字。

  清晨的太陽照射在我的臉上,他也是有腳的啊,輕輕的從我身上挪移,我覺插他去的匆匆伸出手遮挽時,他又從遮挽着的手邊過去。當我也化作一堆土時,也許沒人會記得我存在過這個世界

  時間都去哪兒了?時間是一個無形的殺手,他每天無情的殺害着地球上的人們,他唯一行兇的證據就是人們臉上一道道的皺紋。讓我們與時間鬥爭到底,雖然這場戰爭我們已經知道最後的贏家是誰——時間,但是不要讓自己白白的走這一遭,不要讓自己願望變成永遠的遺憾,不要做一個懦弱的人,讓我們大聲的喊道:“時間!我們與你鬥爭到底!”

  六年級:天空紅日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