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春節聯歡晚上我聽到了一首歌《時間都去哪兒了》”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鹽半輩子,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勾起了我的聯想:是啊,時間都去哪兒了?時間是不等人的,當我回想起童年的時候,它已經成為過去的回憶,永遠不會變成今天了。從天真活潑的我變成了勤勞懂事的女孩,是時間造就了我,讓我慢慢成熟。

  時間在改變,我也在改變,歲月如流,轉瞬即逝,人生走過了又一個十四年。時間是偉大的,它不僅可以重塑一個人,而且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性情和意志。人們始終在感嘆時光不再,希望回到從前。然而年少的單純與青澀總是與迷茫脆弱相關聯,人只有經歷時間的洗禮,才會經歷,豁達,從容。淡定自若我也是一種境界,它需要時間的修鍊。小時候,我總喜歡跟爸爸鬥嘴,玩耍,現在,爸爸的頭髮白了,臉上也有了許多皺紋。音韻的韻律,是什麼時候帶了淡淡的憂傷?是什麼時候,那些歡樂的笑聲,變得悲傷?時間都去哪兒了,我為什麼不知道?時間到底去哪兒了?那青澀的黑髮,什麼時候變得斑白,那年輕的父母,什麼時侯有了皺紋?時間都在我的每個動作間溜走了,都走了……只留下我一個孤獨的人,徘徊在自己的世界里。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時間是不曾留下蹤跡的!其實日子很平凡,幾乎每天都在起床,吃飯,上學,玩耍,睡覺這些瑣碎的小事之中度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天都是這樣平凡。花有重開時,人無再少年。我們不能把時間都浪費在毫無價值的事畢竟時間不等人的!

  六年級:包思宇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