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 

  炊煙裊裊,飯菜飄香。我不禁加快了腳步,向姥姥家走去,因為我最親愛的姥姥一定在廚房裡為我準備香甜可口的飯菜,盼望我的到來。 

  每次去姥姥家,我彷彿總能聞到飯菜的香味,不等我放下書包,姥姥就會摸着我的頭,高興地說:“餓了嗎?你等着,姥姥去給你做好吃的”說著,便麻利地系好圍裙,在小小的廚房忙前忙后,她一會兒把收拾好魚放在案板上劃上幾道,仔細地切好蔥絲、薑絲,打開火爐,放好調料,燉起魚來。一會兒又把胡蘿蔔、黃瓜、干豆腐切成絲,拌起涼菜來。紅紅的爐火映在姥姥的臉上,姥姥一邊做飯,一邊哼着小曲,甭提有多高興了!一會兒工夫,一桌子的飯菜做好了,我津津有味的吃着,說真的,我去過許多家飯店,但我覺得最高級的廚師也沒有姥姥做的飯菜好吃,因為那幸福的香味只有姥姥用愛才能烹制出來。 

  姥姥今年已是古稀之年,每天一個人在家裡寂寞的獃著,她最幸福的時刻莫過於一家人聚在一起說說笑笑,品嘗着她做的飯菜。每當這時候,姥姥的眼睛就眯成一條線,臉上的皺紋也似乎少了許多,幸福洋溢在她的臉上,洋溢在我們彼此的心裡,也洋溢在姥姥這幸福、溫馨的家裡。 

  這就是我的姥姥,一個從飄香的飯菜中尋找到幸福的姥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