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已經接近尾聲,這是小學的最後半個學期了,我們班應為孫老師有事,所以只能換一個老師來教我們,那個人就是——徐老師。 

  徐老師衣服矮墩墩,胖乎乎的樣子,當初我以為他是一個嚴格至極的老師,後來我才知道,其實徐老師並不是那樣的人,他平易近人有和藹可親,很快我們幾個男生就和徐老師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下課時,我們幾個就和徐老師在走廊上聊聊天,說說話。上課時我們就全神貫注的上課。不過有些調皮的人,就像顏宗琪,把老師的客氣當福氣,上課時也像下課時那樣吵,有時還膽大包天的叫徐老師的全名。不過在徐老師的領導下,我們也增長了不少知識,也複習了很多知識。後來徐老師應為家中有事,所以還沒等到我們畢業就先走一步了。 

  在徐老師之前也有一位老師,那就是——盧老師。盧老師雖說是個女老師,但是她也十分為我們的成績考慮,當我們有些人成績不理想時,他總能幫助他或她進步。盧老師不但和藹可親,而且還獎懲分明,有些人做了還是會被罰站;當然做好事也會有獎勵。不過盧老師也就在一兩年前離開了我們這所學校,離開了我們這個六(1)班。 

  繼盧老師之後的黃老師也是一個男老師,而且還是副校長,我們一開始覺得挺新鮮,所以都認真聽了很多個月的課,可後來漸漸的就不這麼覺得了。黃老師也是一個獎懲分明的人,如果我們幹了壞事,會被罰寫檢討;如果做了好事老是會給我們加分。黃老師還是一個非常會鼓勵別人的人,我就是受他鼓勵過的人,以前我膽小怕事,不敢舉手,不敢發言,生怕回答錯誤,後來就是因為黃老師才讓我找到了自信,大膽發言。最後,我的成績就因為我大膽發言,所里漸漸的提高了。 

  這幾個老師是我這個小學生涯中最難忘的,記憶猶新的,難以忘懷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