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位小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位小學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記憶的匣們,許多往事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的眼前一一放映。在許許多多的往事中,我最難忘的要數以前教過我的英語老師——黃老師。

  黃老師不高也不矮,微微發胖的臉上有一雙時常咪起來的慈祥的眼睛,黃老師留着一頭長發。黃老師是一位幽默、開朗、樂觀、熱愛工作、熱愛學生的好老師。

  記得有一次,黃老師因為被車撞到而進了醫院了。剛好,那是臨近大考的時期。黃老師為了不耽誤我們的學習進度,忍着疼痛來給我們上課。看着黃老師那因為疼痛而抽動的臉,我心都痛了。下課後,我們全班同學都圍在黃老師的身邊,問這問那的。當班長問到老師傷的嚴不嚴重,有沒有做手術時,黃老師卻只是微微一笑。

  後來,我在別的老師口中打聽到。原來,黃老師為了不讓我們的英語進度趕不上,連手術都沒做,就回來給我們上課,等大考過後才去做手術。我把這件事向全班同學講述,同學們聽了以後都哭了。上英語課時,黃老師剛進們,我們都衝過去抱着黃老師,對黃老師說:“老師,謝謝您!”黃老師聽了以後也激動得哭了。從那以後,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都對黃老師充滿了感激與敬佩之情。

  黃老師對我們的好,怎麼說也說不完。現在黃老師已經不在我們村的學校教了,我也再也沒見過黃老師了。黃老師啊,您在哪裡?我深深地、深深地思念您……

  豐順縣龍山中學初一:羅玉冰

  點評:許多學過的歌頌老師和歌頌奉獻的詞語可以運用進來,文章會更優美。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位小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位小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