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好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好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有許多得力助手——這是讓老師感到欣慰的。 

  我們班的學習委員老蒲。可是全年級響噹噹的人物,上上學期期末考試,硬是拿了個全年級第一,弄得好多所謂的“尖子生”一看見他,就是足以殺死人的眼光。我每次瞧到他痞子小無賴的模樣,怎麼也不會想到老蒲有這般厚的功底! 

  勞動委員小蒲真是勤勞,學習成績好很優秀。天天都是“面朝垃圾,背向天花板”,不愧為我們班勞動的領先者。 

  旗手阿德第一次在台上升旗的那一天早晨,就讓我們大開眼界:當國歌奏到一半的時候,全校師生的目光都凝聚在那鮮紅的國旗上,不知道咋了!冉冉升起的國旗竟然停在旗杆中間,拉不上去了。看到阿德那大汗淋漓的樣子,真是令人捧腹……上上上學期期末考試,本來我的分數是全班最高的,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阿德忽然對老師說:“老師,我數學少加了四分!”這一聲如“晴天霹靂”給了我一個嚴重的打擊,哇!比我的總分都多一分呢!就這樣,我的“冠軍”不翼而飛!弄得我到現在想起來這件事,都還恨得牙痒痒。 

  學校的大隊幹部藝,哇!那可不得了。零碎的流海,大而有神的眼睛,可怕的是她有一張非常能說會道的嘴!有着超級外向的性格!那次,我正在教室里寫作業,聽見教室外有“咚咚咚”一陣急促的跑步聲,十之八九又是藝!打開門一看,果然又是藝正“呼哧呼哧”地被人“追殺”……或許這個有着男子氣概的女孩兒還有一鼓不服輸的衝勁兒—藝的成績好得讓所有同學都妒忌。藝像一名堅強的水手,有着中國第一女皇帝——武則天特有的性格,她可以毫不謙虛地說:“我是最棒的!” 

  我們班的才女——好兒,可是琴、書、畫、歌、舞樣樣精通。好兒是我的老師,不過我唱歌的時候,她總會大呼救命,而後,氣得她直敲我腦袋:“你啊……你啊……你真是五音不全!” 

  中隊長辰和組織委員蔓、宣傳委員雯、體育委員傑,這四個女孩兒,雖然海拔不高,但都各有所長,深得老師喜愛。 

  上學期作文競賽,六年級每個班選10名學生參加比賽,六年級五班9名學生獲獎;全年級共有7個一等獎,我們班就占其中的七分之五。老師笑得合不攏嘴,她自豪極了,有這樣一批令人得意的學生,教師怎會不自豪呢? 

  還有八十多天就小學畢業了,我對教室里的每一分鐘戀戀不捨,我真的好捨不得這一群好朋友,可為了我們的將來不得不離開! 

  願我的好友們,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盡情揮灑: 

  “我的天地由我開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好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