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位數學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位數學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一個平凡而又不平常的稱呼。有人把老師贊成金鑰匙的人,是他們為孩子打開知識的寶庫。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中午,我走在學校的走廊里,突然,我的同桌跑過來對我說:“知道嗎?數學老師明天就不教我們了。”“什麼,不教我們了。為什麼?”我說道。當時我尋思同桌在和我鬧着玩呢,我也沒放在心上。

  上課了,語文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現在我宣布一件事,與我們相處四年的唐老師今天就要走了。因為唐老師只是一個代課老師,工資比較微薄。唐老師上有老下有小,工資養不了他的家人。他的老婆讓他辭職去做生意。”老師剛說完,全班一片啜泣。這對於我們來說就等於晴天霹靂。在我第一次進這個學校,是你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歡迎你,小朋友!”經過那麼長的時間,您在他鄉還好嗎?您就算不教我們了,我們也會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河北邢台邢台縣聯和小學三年級:趙鳳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位數學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位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