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廈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長假,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廈門旅遊。

  一到廈門,啊!好美呀,那裡的高樓,那裡的山,最迷人的就是那海!

  鼓浪嶼——廈門的主要景點,每個到廈門的人都會到那去遊玩,鼓浪嶼又成琴島,在鼓浪嶼生活的每一戶人家家裡都有一架鋼琴。之後我們到了鄭成功紀念館,你知道鄭是誰嗎?他就是收復台灣的英雄人物。我們看到了他的雕像,一眼望去,他是多麼的壯觀。來到海邊,我迫不及待地換好衣服,奔向大海,望着對面的寶島——台灣,看着中國的兩大門——廈門和金門,我投入了無限的遐想,我想用不了多久台灣人民就能投入到祖國母親的懷抱,一國兩制,統一中國。這迷人的大海,我不禁陶醉了,一個大浪衝來,海水打到我的嘴裡,啊,海水還真的是鹹的呀!

  我們又來到了廈門有名的景點——南普陀。這是一個佛教聖地,人們到這裡來不僅僅是參觀旅遊,更多的是能求得平安如意!普陀寺旁邊就是廈門大學,據說這是全國最漂亮的大學,還這是名不虛全,依着普陀山,傍着大海,還有優美的校園環境,能不漂亮嗎?

  開廈門,我們踏上了尋找福建土樓的旅途,那裡土樓真的很有特色,圓的,方的,形態各異,這些土樓都有幾百年的歷史了,現在還有人在居住,真是神奇啊!

  帶着一路的興奮與不舍我們回家了,廈門,我喜歡你,大海,我愛你!

  廣東佛山順德區大良實驗小學六年級:1529410260(潘)

您正在瀏覽: 廈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