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廈門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娃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溫暖的大床、一個書櫃和一張書桌,擺設簡陋卻讓人感到神清氣爽,這就是我的房間。我的書櫃里放着各種各樣的書,沒事的時候我就把它們分類整理一下。書櫃分為五層,最上面的那層放滿了我的玩具娃娃,從出生到現在,我可累計了不少的娃娃呢!有可愛的絨毛小熊、精幹的木頭小人和穿着漂亮裙子的芭比娃娃……一眼望去,你便會發現一個十分可愛的小娃娃,她閉着雙眼,坐在一個雪白的蛋殼裡,彷彿在做着甜蜜的夢,讓人浮想連篇…… 

  這個可愛的小娃娃是媽媽從遙遠的廈門帶回來的,所以我叫她“廈門娃娃”。她穿着一條白底上面點綴着淡粉色小圓點的連衣裙,胸前戴着用白色絲帶打成的蝴蝶結,兩個蓬蓬袖邊上還縫着蕾絲花邊,使她顯得嬌貴可愛。我想她一定是個外國娃娃,長着淡黃色的捲髮,頭頂上戴着白色雛菊,旁邊還點綴着幾片用翠綠色絲帶做成的葉子。她的後腦勺上還戴着像新娘子一樣的白色頭紗,活像一位小天使。她長着長長的睫毛,閉着眼睛睡在純白色的蛋殼裡。她的小臉粉嘟嘟的,櫻桃小嘴微微上翹,好像在夢中得到了心愛的禮物,開心地笑了起來。在潔白的蛋殼後面,有一個像鑰匙一樣的開關,只要你把它擰上幾圈再放開,蛋殼裡就會發出輕柔的音樂,同時,這位小天使也會隨着音樂緩緩地搖動起來,真像一個正在施魔法的小天使啊,讓人無不讚歎!

  我的小天使就是這麼可愛,讓所有見過她的人都會喜歡上她。

您正在瀏覽: 廈門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