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廈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廈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廈門是個美麗的港口風景城市,一年四季氣候宜人,山海風光,秀美靈動,特別是鼓浪嶼??萬石山風景區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素有“海上花園”的稱號。

  廈門是個典型的亞熱帶城市,這裡的民居建築充滿“閩南風格”。老城區的騎樓是廈門市近代風貌建築的代表。廊內行走既可遮陽避雨,又為商家創造了商機。

  廈門地方傳統文化藝術至今已有1700多年的歷史了,最大的特點就是都採用廈門方言即閩南語演唱。特受老人們的喜愛。

  廈門人的日常生活閑適、文雅。廈門人愛泡茶,且愛泡烏龍茶,其中安溪的鐵觀音最為有名。

  廈門人愛音樂,特別是鼓浪嶼素有“鋼琴之島”的美譽。

  廈門的地方傳統產品種類繁多,獨具特色,既有以海鮮為主的菜肴,也有南普陀的素菜,還有經濟實惠、製作精細的地方小吃,以及荔枝、龍眼等亞熱帶水果。其中花生酥是廈門著名的中式糕點,又名“貢糖”。主要材料有:花生仁和砂糖。製作時先將花生仁炒熟去膜,和糖煮過,然後搗碾成酥,軋拉成型后,切小塊,就變成可口的花生酥。

  廈門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城市,生活在這個城市裡,你會感到無比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廈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