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廈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前幾天,爸爸媽媽說“我們和姐姐他們一起去廈門。”我聽到了這個消息后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如同剛出籠的小鳥。

  我們從下午4點出發,7點才到。爸爸說我們先去一個哥哥家吃飯,吃完飯再去。於是我們就吃完了飯才去。

  我們終於去海邊玩了。爸爸他們男的在下面泡水,而我們女的在水面上走。不過我覺得這樣不好玩,就想了一個玩法,我把水灑向姐姐,而姐姐又趁我不注意把水灑向我。我和姐姐這樣潑過來潑過去玩的很開心,忽然我腳一滑摔到海裡面去躺着了,大家哈哈大笑,我不甘心,於是又想把姐姐一起拖下去,可是姐姐太重了,我沒拉成,自己倒跑到海裡面去喝海水了。我想我還是聽話一點,在水裡好好待着吧!

  第二天,我們又去鼓浪嶼,在船上我們看到了許多風景,有英雄山、百鳥園、等。船快靠岸的時候,我看見島上有許許多多的人,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日光岩,和鼓浪洞天了。

  日光岩是鼓浪嶼最高的地方。也是鼓浪嶼最着名的景點。是來鼓浪嶼必去的地方,大家都說“沒上過日光岩就不算來過鼓浪嶼,沒來過鼓浪嶼就不算來過廈門。”登高望遠,日光岩,便是可以一覽鼓浪嶼與廈門島全景之地,在上面像飛一樣。鼓浪洞天,日光岩東面巨石匾:有三幅楷書題刻,一幅橫題“天風海濤”在上端;其下二幅直題右為”鼓浪洞天“每字高約1。20米,寬約1。00米,右側有楷書小字款跋三行,惜已風化,可辯讀者為明萬曆者。

  三年級:夢幻天使2003——張榆

您正在瀏覽: 廈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