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廈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讀一年級暑假的時候,我和爸爸一起遊覽了景色迷人的廈門。 

  那一天清晨,天蒙蒙亮,我家就已經做了充分的準備,在上車的那一刻,我的心情高興得無法形容。一路上高樓大廈琳琅滿目,汽車川流不息,一幅繁榮昌盛的景象,展現在我的眼前。經過長途跋涉,我們來到了路上的一個博物館。 

  剛進門,就看到了許多清朝時期用的戰鬥工具,比如大炮、大刀、弓、盾…….這時候,我發現了一座雕像,哦! 原來是人民英雄鄭成功,他的神情嚴肅,似乎在望着遠方,眼裡還流露出希望。 

  我們繼續行走走終於到了廈門。吃完飯,我就要去玩了,可是走到半路我要小便,於是,爸爸哪一些錢我去公共廁所,可是我卻不懂說普通話,只好傻傻的站着,那個人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接過錢那我去小便。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我們一定要有充足的知識,這樣才能和別人交流。 

  科技館到了,裡面擺設了許許多多的先進武器,還有戰鬥機,很多大的喇叭,這讓我的知識又增長了不少,科技館的下面便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遙望過去,真是太美了,簡直是畫家畫的。 

  今天的遊玩這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廈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