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廈門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廈門玩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十月一日,我、弟弟、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乘着爸爸的車到廈門玩。

  第一天,爸爸開車開累了,就先休息了一晚上。

  第二天,我們先到鼓浪嶼的碼頭,有一個男的導遊,走上來,說:“你們要不要乘快艇到鼓浪嶼?”“要。”媽媽說,“可這樣的船能行嗎?坐船的可是老人!?”“行!”導遊就帶我們去停車場。媽媽說要一個漂亮一點的女孩。我們選了一個阿姨,就去乘船了。

  我們的船是艦艇,開得很快,而且繞着島轉了一圈,頭有點暈,媽媽叫我們看後面,哇!浪不是很大,但是有一道又一道的波紋。

  船開到島上,阿姨說:“這裡有一支很大很大的烏龜,和一條大蛇!”我們很激動,很想看到大蛇和大烏龜。走了很久,看到了一個大牌子,上面寫着珍奇世界。媽媽買了票,讓我們進去。裡面,我們看到有很多東西,有標本、活的,先說活的吧。

  我們看見了一條美女蛇,美女蛇躲在洞里,好像真的是美女,我想這就是她名字的來歷吧。她不細,但是她是肉色的,尾巴、頭我們都沒有看見。它生下來的動作很漂亮,向跳舞一樣,所以叫美女蛇。

  又看見了一隻四腳鴿,它和其他鴿子身體、頭、尾巴一樣的,但是,它的腳兩隻的後面還有兩隻腳,不仔細看,是看不見的!

  還有一隻大烏龜,有一個缸這麼大,(司馬光的缸的缸這麼大)它有一百公斤重呢!!!

  我們又看見了一條很大的蛇,有我手比劃成圓形這麼粗!!

  老公公鼠也很可愛,因為他們很小,而且公的老鼠很愛母的鼠,所以就叫老公公鼠了。

  現在說標本吧!

  標本,我覺得雙頭蛇最有趣。它是“Y”字形的,是一位漁夫撈上來的,那天,漁夫撈魚,一撈上來,發現有一條蛇,經過仔細的觀察,這條蛇有兩個頭的,像一束交叉的玫瑰花,雖然這條蛇已經死了,但是它與其它的蛇不一樣,就把它送到了這裡。我覺得這條蛇真可憐,如果它還活着,那該有多好。

  還有一隻是六腳羊,它和其它羊一樣,只是左腿上多了兩隻腳,就成了六腳羊了,是一隻母羊生出來的,可是,在母羊肚子里呆了太久的小羊,生出來沒到一天,就死了。羊倌非常傷心,就一直在照顧小羊,有一天,他驚奇地發現,小羊有六條腿,左腿上又長出了兩隻腳,他連忙把小羊送給獸醫,獸醫說這是個怪胎,羊倌就把小羊送到這兒。我覺得小羊也很可憐。

  我們走出了珍奇世界,又玩了很多的地方。

  但是好景不長,我們正準備去日光岩,導遊小姐接到通知,說有颱風,下午一點鐘,船就沒了,我們就要被困在這裡了,就會不了家了。由於有颱風,我們只能乘船回賓館。可是人太多太多了,在那裡,推的推,擠的擠,我很害怕,一直拉着媽媽的手,直到上了船,才鬆手……

您正在瀏覽: 去廈門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廈門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