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廈門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遊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廈門遊記

 湖北省武漢市 常青第一學校四年級 李逸良

  嗨,朋友們,你去過廈門嗎?廈門可好玩了。如果你沒有去過那也沒關係,我現在就帶你們去。

  廈門,位於福建省的東南部,靠近大海。有時候,煙霧迷漫,使人感到這裡彷彿就是仙境。

  廈門也有鳥世界,而且不比別的地方差,你一進廈門市就能聽到鳥的歡叫聲,還有開了屏的孔雀和鸚鵡在門口迎接你,讓你感受到鳥的友情,裡面還有專門給鳥表演的雜技廳。你看,這隻鴿子在鋼絲上騎自行車,多厲害呀,還有那隻八哥在撿垃圾,多麼講衛生呀······

  怎麼樣,廈門鳥世界好玩嗎?你們別急,還有更好玩的在後頭,我們先來參觀一下胡里山炮台吧,我來帶你參觀中國最大的炮和最小的炮,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中國最小的炮??全長只有80厘米,但它的威力卻不小,有效射程在2千米左右,再往裡走便是中國最大的炮??全長15米的巨炮,射程可達10千米!

  看完了炮台你是不是想輕鬆一下?沒問題,走,我們到海濱浴場去,那裡的沙灘可軟了,光着腳踩上去很舒服,還可以拾貝殼,游泳,泡水,好玩極了,下去玩一下水吧。

  最後,我們到鼓浪嶼參觀一下,鼓浪嶼有兩大特點,首先,它是“音樂之鄉”,在鼓浪嶼出了很多的音樂家,現在幾乎島上的家家戶戶都有鋼琴,而且到處都可以聽到鋼琴的悅耳的聲音。其次,它離台灣島最近,站在日光岩頂上極目遠眺就可以看到台灣的金門島,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神聖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我深信,不久的將來,台灣一定會重新回到祖國的懷抱,到那時,我要到寶島上去參觀。

您正在瀏覽: 廈門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