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廈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過年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廈門一趟。

  廈門很大,也很好玩。第一天,我們去了胡里山炮台。我看見了幾個小炮,還看見一台像坦克那樣大的大炮。到了十點,有一群穿着清朝戰袍的演員在炮台前表演開炮儀式。忽然傳來一聲很大聲的炮響,響完后,表演結束了。遊客們都在鼓掌。

  第二天,我們坐着兩層的大輪船去鼓浪嶼玩。海邊的沙灘軟軟的,踩上去很舒服。海邊還經常有浪花打上來。有的浪花像大人一樣高,但有的卻比腳腕還低。我在沙灘上玩沙子,心情很愉快。

  第三天,我們去了海底世界。海底世界里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水生動物。有鯊魚,水母,娃娃魚,還有大海龜等等。看完了魚后,我們去看了海豚表演。海豚能跳出水面頂球,還能轉呼啦圈。表演結束后,它還向觀眾敬禮。

  我覺得我們這次旅行,我玩的很開心,我還想再去一次。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廈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