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廈門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里),我和媽媽去(了)廈門一游。我們乘坐上海到廈門這趟火車到達廈門,到(達時間)廈門是上午時間10:38分。由於旅途疲勞,這天我們就沒有去哪(兒)玩。到了傍晚,我和媽媽就去逛沃爾瑪商場,沃爾瑪是全世界最大的商場之一,媽媽還幫我買了一本三年級的數學書。

  第二天,我們去鼓浪嶼玩,媽媽請了一個導遊徐阿姨。徐阿姨介紹道:鼓浪嶼被人們稱為“琴島”以及“音樂家的搖籃”的美譽。我去了鼓浪嶼的許多景點:日光岩、百鳥園、珍奇館、水族館等等,最吸引我的是百鳥園裡可愛、聰明、機靈的小鳥。一走進百鳥園,那些小鳥就“嘰嘰”地叫起來,好像在說:“歡迎你!”這時候,正好有小鳥表演,我急忙走到表演的地方。小鳥表演開始了,小鸚鵡蘭蘭出場了,它表演地節目是滾輪,它飛到輪上,然後慢慢地滾了起來。它滾得非常平穩。下面出場的是小鸚鵡亮亮,它表演的節目是打寶齡球,鸚鵡也會大打寶齡球,還沒聽說過吧!亮亮用爪子抓住一個球,扔出去,“瓶子”全倒了,第二次有一個“瓶子”還有一個沒倒,亮亮走過去用頭把“瓶子”頂倒了。

  第三天,我去海滄野生動物園玩。到了那裡,正好有老虎和獅子表演,我走到表演地點,坐上觀眾席,表演開始了,第一個是跳桌子,台上擺着兩張桌子,桌子前擺着一把凳子,一開始,兩張桌子的距離比較近,老虎和獅子輕而易舉就能跳過去,到後來兩張桌子的距離越來越遠,老虎每次都跳過去,而且仍然還是那麼的輕鬆,而獅子卻跳不過,它故意走到第一張桌子前,然後直接往地上跳,像一個淘氣的小孩。下一個是猴子和熊貓表演騎車比賽,只見猴子推着一個小小的自行車,熊貓推着一輛三輪車,比賽開始了,熊貓一開始在猴子前面,但猴子馬上又迎頭趕上,真是個不服輸的小猴。現在是兩隻熊打拳擊,訓練員一說開始,兩隻熊就開始了激烈地“戰爭”,它們你打一下,我又打一下,最後是熊貓蘭蘭獲勝。老虎、獅子表演完,還有大象表演,大象出場了,它首先給觀眾做了一個恭喜的動作,贏得了觀眾的掌聲。

  這次游廈門,我增長了許多知識,特別是有關動物的知識,這次游廈門給我的印象很深。

您正在瀏覽: 廈門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