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廈門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的顏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精彩的世界中,生活的城市怎能離得開顏色呢?瞧!廈門市飽含顏色的!

  廈門是綠的!廈門的綠化在許多“兄弟”城市中是最棒的之一。公路兩側都有大片的綠化帶;小區里都有大塊的塊的綠地;從狐尾山天文氣象基地那兒望下來,除了一幢幢高樓大廈,其餘的都是大片的綠地;廈門正在把所有的山都建成純生態公園。

  廈門是藍的!廈門市海上的一座島嶼。“城中有海,海中有城”是廈門的特色;我們的祖先運用了“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的原理培育了一代又一代。所以,大海給予了我們的生命。

  廈門是紅的!廈門一年四季都是紅的。因為三角梅盛開着;到了五、六月廈門就更紅了,因為市樹鳳凰木開花了!

  廈門是白的!廈門的上空一年四季都是白的,因為有市鳥在飛翔、嬉戲、玩耍着。

  廈門是金黃的!在秋天的廈門市郊的農場里,成片金黃金黃的谷穗被風一吹就彎了腰,真美;我好想在上面玩耍,可又不忍心糟蹋農民們的辛辛苦苦的勞動成果。

  廈門是五彩繽紛的!每當夜幕降臨全市的LED輪廓燈全亮了起來,整個廈門似乎都成了虛構的世界!幾個LED大頻幕全射出了各種各樣的圖案,美輪美奐,美不勝收。

  啊!多彩的廈門!你是那麼美麗,是人浮想聯翩!

您正在瀏覽: 廈門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