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廈門,我為你驕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我為你驕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廈門,我為你驕傲 

  十三年前,一個小小的生命,降臨人間。生活於美麗的鷺島——廈門,那裡有着宜人的天氣,優雅的風景。她——那個小生命,見證了美麗的鷺島十三年來的變化,那個小生命——就是我。 

  我聽媽媽說,十三年前廈門還是一個小小的城市,大家還是滿含着一口口濃濃的地方話,人們的素質還不是很好。等我長大點后,我總喜歡站在陽台上,望着我剛認識的廈門,眼裡看到的都是一棟棟的老房子。那時候的廈門,雖說到處都是一片老舊的場景——舊房子、三輪車、屈指可數的幾條公交線、窄窄的馬路和街道……,那就是當時並不出名的廈門,雖然如此,但我還是喜歡它,喜歡它給我留下的淡淡的記憶。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我也一點一點地長大了,隨着我成長的還有伴隨我走過十三年的廈門。當日子慢慢逝去,我才發現廈門變了——一棟棟的高樓大廈、滿街的的士和各式各樣現代化的轎車、四通八達的公交線、寬敞的馬路……,街上的人越來越有禮貌,一聲聲“您好!”“再見!”縈繞耳畔;放眼望去,整個廈門都是一片繁華的景象。 

  現在的廈門一天比一天漂亮,充滿活力。在城市高空中架起了快捷、安全、舒適的高架橋,在藍色的高架橋上一輛輛BRT飛快地駛過。 

  如今的廈門,它擁有眾人皆知、風景美麗的環島路。廈門的環島路是環海風景旅遊幹道之一。環島路的周邊,都是綠油油的小草和高大的樹,在路邊屹立着一座座雕塑,那是馬拉松長跑選手的身影,彷彿大家都邁着大步向著充滿希望的明天衝刺;那兒還有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和藹老人被一個高大的年輕叔叔推着跑,邊上的照相機“咔擦咔擦”地照着。廈門其實已經舉辦了七屆國際馬拉松比賽,在第七屆的比賽中吸引了三萬三千多位選手奔跑於我們美麗的環島路賽道了呢! 

  廈門現在已經開通了許多高架橋:海滄大橋、集美大橋、廈門大橋、五緣灣大橋、演武大橋……還有即將開通的海底隧道!廈門與台灣之間已沒有了“障礙”我們廈門已經成為了通往台灣的必經之路。我為我們的廈門感到驕傲! 

  這幾年來,在廈門人民的不斷努力和奮鬥下,美麗的廈門獲得了多個美稱:“國際花園城市”、“全國文明城市”、“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全國交通管理模範水平(一等)城市”等等一些令我們驕傲的光榮稱號,這個城市花園一天一天都在給着我們新的印象、新的面貌。我現在仍舊站在陽台上看着它——美麗的鷺島。我站在這兒,望着一棟棟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望着來來往往的車輛;望着在街上閑逛着的人們,望着,望着……啊!我不禁深深地感嘆着:時光一天一天的飛逝造就了鷺島非凡的變化,我們美麗的鷺島啊,我相信!你一定會更加美麗,更加輝煌的!

您正在瀏覽: 廈門,我為你驕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