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綠色充滿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綠色充滿人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要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份資源,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東西。我們不要有意的破壞它,破壞這個美麗的家園。

  這幅漫畫的故事大概是這樣的:一天,一位身穿藍色工作服,頭戴一頂鴨舌帽,嘴裡叼着一根煙,肩上扛着一把鋒利的斧頭的伐木人走到一片樹林里,揮動着手中的斧頭,砍倒了一棵又一棵樹。啄木鳥飛到他的肩上,不停地啄着伐木人的頭,想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這個簡單的故事,諷刺了那些亂砍樹木的人。因為他們亂砍樹木,使森林面積大量減少,造成嚴重的水土流失,導致洪水帶來的災難。

  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後果將不堪設想。根據調查,在1997年發生了一次國際性的特大洪水,流水量就達到了63600立方米,死亡人數達到了3.3萬人。其原因就是因為長江流域森林亂砍伐樹木造成的水土流失,中下游圍造成湖田大量流水而直接帶來的後果。3.3萬人死亡!多麼令人驚訝的數字啊!如果我們還不開始保護森林,當森林全部消失的時候,人類再來後悔莫及,那麼一切就已經太遲了。

  我們應該時刻提醒自己,不要浪費生活中的每一份資源,不要讓那條害人的大蟲侵蝕我們的思想,讓那些樹木再次從大地上拔地而起,讓綠色充滿世界,充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讓綠色充滿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綠色充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