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巴西龜》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巴西龜》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巴西龜 》有感 

  今天,又發了幾本書,我翻開了其中的一本,巴西龜三個字首先映入了我的眼帘。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一隻美麗的巴西龜,被作者的朋友買下,經過了三個月的遠航終於成功地抵達了中國的台灣,這三個月中,它不吃不喝地呆在一個大箱子內,居然存活了下來,可在抵達目的地的第二個星期死了,死因是撐死的。 

  這則故事讀起來有些令人難以置信,但其中卻蘊含著很深的道理。 

危難和困境優勢並不可怕,反而可能成為我們成長、生存的重要階梯,而舒適和安樂有時卻不令人可喜,反而成了我們生命中的殺手,阻擋我們成長的攔路石。 

  我想,外表美不一定是最好的,這隻龜因長得太美而漂泊萬里,最終是與異地他鄉。由此可見,看起來好的事物不一定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巴西龜》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巴西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