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巴西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西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討人喜愛的巴西龜。我給它取名為“露露”。 

  “露露”背上有一個橢圓形的殼,真像戰士們披在身上的盔甲。殼上有一塊一塊的菱形圖案。仔細一數,有十三塊。“露露”的頭是橢圓形的。一左一右長着兩顆綠豆般大小的眼睛,骨溜溜地轉,哈哈!它在找吃呢!“露露”的脖子很長,上面有兩個紅點,看起來像兩顆紅寶石。它的四肢較短,尾巴細,當它遇到敵人,頭和四肢都能縮進殼中。一個月牙形的小嘴非常精巧,要是不留心看看的話,還以為它是個沒有長嘴的小怪物呢。 

  別看它那憨憨樣子,其實它也很頑皮呢!我一回家便讓“露露”去逛“超市”——洗衣池。有時我把它放在洗衣板上它會像滑滑梯似的從洗衣板頂端滑到末端;有時它會從洗衣板上翻一個跟斗到水池裡做着種種驚險的動作;有時我把它翻一個面,讓它四腳朝天,可是它敏捷地翻過身來,做出很生氣的樣子,好像在說:“小主人,你怎麼能這樣捉弄我?那樣子是很難受的!它一下子便走去吃自己喜歡吃的食物;有時我在水池裡放滿水讓“露露”的四肢很像鴨子的腳蹼,所以它游起來很是悠閑…… 

  “露露”主要以蘋果、菜葉、小蝦和鮮肉為主食。“露露”沒有牙齒,靠它尖銳的上鄂來咬碎食物。可是漸漸地“露露”開始挑食了,它變得只吃蝦和鮮肉了!以過了一段時間,“露露”被我給寵壞得只吃蝦,連鮮肉也不吃!它吃蝦時是先吃蝦殼,再吃蝦肉,有時候它只吃蝦殼。真挑剔!立冬過後“露露”變得什麼都不吃,只知道睡覺,把最新鮮的蝦放在它身邊,它連瞅都不瞅一眼,我想:“露露”是不是得了什麼病呢?我急忙去查百科全書,原來烏龜也會冬眠呀!要到第二年春雷一響才會醒來吃東西呢。 

  “露露”給我們家帶來了歡樂,我們大家都特別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巴西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