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巴西龜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西龜的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2)班 何俊琳 

  指導老師:何科標 

  我家水池養了四隻巴西龜,兩隻大,兩隻小。它們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 

  四隻巴西龜,大的已經養了七八年,有盤子大。小的只有巴掌大,是去年夏天哥哥從市場上買回來的。四隻巴西龜雖然大小懸殊,但它們的樣子是一個樣的。它們身上披着灰綠色的“盔甲”,這“盔甲”是橢圓形的,分成十幾塊六邊形,上面是一圈圈黃色條紋。巴西龜的頭是三角形的,上面鑲嵌着兩隻綠豆大小的眼睛,骨碌地打量着這個世界,樣子可愛極了。 

  自從水池增添兩隻小傢伙后,平靜的水池多了幾分生氣。以前兩隻大烏龜喜歡靜靜地半浮在水面上,像一塊石頭。兩隻小傢伙耐不住寂寞,就去用鼻子在大龜頭上一頂一頂的逗它玩。逗得大龜不耐煩了,剛張嘴要咬它時,小傢伙就會張開四肢急忙逃開了,但過一會兒又游回來繼續惡作劇,十足一個淘氣的小孩子。有時小龜也會靜下來,趴在大龜背上一動不動讓它馱着走。 

  別看小烏龜平時相處容洽,可一到吃東西時,就各不相讓.每當我把肉、小蟲子放到池裡時,它們就迅速游過來搶奪食物。頭一伸,口一張就把食物吞進肚子里。一次哥哥往水池裡放了一塊雞肺,大龜先搶着,但太大了,吞不進去,小龜就來搶,咬着另一頭拚命地拉,一點也不甘示弱。結果上演了一場四龜拔河的好戲,讓我全家笑個不停! 

  我喜歡這四隻巴龜,因為它為我帶來了歡樂,也讓我從它們身上體驗了生活的情趣和生命的活力。

您正在瀏覽: 巴西龜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西龜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