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色龍”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變色龍”媽媽 

  媽媽的性格很多,在我面前總是很嚴厲,在爸爸面前卻可憐可愛,在工作上很勤奮,在朋友面前很活潑,這些都是“變色龍”媽媽的性格。 

  她輔導我作業時,我最怕,不是怕她打,而是怕她那副“河東獅子吼”,說起來滔滔不絕,順理成章。罵起我來不費九牛二虎之力就可以把我罵怕,我只好屈罵成招,認認真真地拿起破爛不堪的書本,大聲讀書。 

  我和她一起到朋友們家玩時,我正在玩水,她走過來說:“翔翔,不要玩水了,吃飯了。”看到她那幅娘娘腔的樣子,抖動的嘴,可笑的樣子,我就不會和她作對了。但是如果我在家中玩時,她又會使出“獅子吼”這招了。我們吃完飯時,她搶着洗碗,只要她在家,我和爸爸從沒有洗過。看到她這樣“傻”,真是不讓人笑才怪,每天她只要在家,不是洗衣,就是做其它家務,總是那麼任勞任怨。 

  有一天晚上,她對我們說,她有幾個同學從外面回來了,有十多年沒見過面了。然後就拿一個手提包走了,我們在家等了兩三個鐘頭,她才回來,就在家不停地說,她同學現在的情況,還說第二天要和她同學一起去玩。平常她在家從沒有主動說過這麼多話。爸爸就笑着對她說:“你是不是見到特別好的同學來了”,她只是說“十多年沒見過面,見到后大家很高興”。 

  這就是我的“變色龍”媽媽,但我從心底里還是喜歡這變來變去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