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獃子”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個地地道道的“書獃子”,你還別不信,且聽我慢慢講來。 

  記得那次,媽媽正在看書,還一邊炒菜,你瞧:她把書放在了一邊,又把雞蛋稍微翻了翻,就有去看他那“寶貝”去了。等我從書房裡出來準備吃飯時,我到了廚房裡,卻只能聞到一股焦味,等我到鍋前一看才知道,原來:媽媽因為邊看書邊做飯,不僅把油放成了香油,而且只翻了一次雞蛋。到了吃晚飯時,我只能就着焦雞蛋喝米湯,太難吃了! 

  還有那次,她邊看書邊給我往瓶里灌水,讓我去了學校喝水,因為沒有熱水,只好在電磁爐上為我熱水,等我去了學校上完體育課要喝水時,才發現:瓶里灌的水其實是生水!後來,我才了解到:她光插上插銷卻沒按開關,水還是冷的就給我灌進去了! 

  像這樣的事數不勝數。哎,我的媽媽真是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啊!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