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色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變色龍” 標籤:變色龍作文 變色作文

  周末的半晚,我們正在進行一次激烈的跳繩比賽。這時,一位陌生的叔叔走了過來,他高高的個,圓圓的臉,小眼睛,高挺鼻子,頭髮特整齊,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裝配着白色的領帶,煞是好看。手裡提着禮品,一看就知道是來送禮的。

  “呀”一聲叫喊吸引了我們的視線。原來樊媛不小心把跳繩甩到叔叔的身上了,一瞬間叔叔的臉上便起了個包,叔叔連忙放下手中的東西,伸手摸摸臉,高聲罵道“這是誰打的?給我站出來,一天跳什麼跳繩?!”那叔叔一邊拿紙擦臉,一邊破口大罵,樣子好嚇人。

  “叔叔是我不小心打的…對不起…對不起…”一向膽大的樊媛如今低着頭,膽怯怯的站着,哀求似的賠不是。“什麼,對不起,對不起值幾個錢?”“叔叔原諒我吧,我不是故意的。”只見樊媛流着淚哀求着。“哼,原諒說的輕巧,不行!樊媛瞅了瞅叔叔紅腫的臉,一副兇相瞪着樊媛。渾身哆嗦起來。

  “叔叔是我們錯了你就原諒樊媛吧!”我們圍上去哀求着。“去去去,少羅嗦,找你爸去”說著叔叔推開我們,抓着樊媛的胳膊。此時樊媛嚇的坐在地上。

  看熱鬧的人圍了一圈又一圈,七嘴巴舌的議論起來,“這不是樊警察家的女兒嗎?今天怎麼也惹禍呀!“什麼?你是樊警察家的女兒?”只見,叔叔趕緊扶起她,拍拍樊媛身上的土,摸着她的頭說“不知者不為過呀!”樊媛奇怪了,她抬起頭,莫名其妙的看着叔叔變幻莫測的臉,一時不知所措。

  一場糾紛終於化解了。我看見叔又提着禮,向樊警察家走去,啊!原來他是找樊警察辦事的,望着那瀟洒的背影,我們都輕蔑的揚起頭,嘴裡吐出的是同樣的三個字:“變色龍”。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