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讓我們親自為媽媽洗腳,星期六晚上我就給媽媽洗了腳。

  我打來一盆洗腳水,放到媽媽面前,媽媽驚訝的問:“打來洗腳水幹什麼?”“洗腳”我高興地說,“老師讓我們為媽媽洗腳。”媽媽又說:“對,星期日是母親節。”我把媽媽的襪子脫掉,輕輕地、小心地把媽媽的腳放到水中,又輕輕地小心地為媽媽揉腳,媽媽面帶微笑地對我說:“水真暖和。我的女兒長大了,懂事了,也乖了。”我一聽到這句話,心裡美滋滋的。我摸着媽媽長滿繭的腳底,心裡很疼,想:媽媽,您真辛苦。我為媽媽認真的洗腳,輕柔地給媽媽按摩,媽媽對我說:“女兒的手真溫柔,這一年的母親節是我最難忘的。”聽了媽媽的話我熱淚盈眶,淚水不知不覺流淌下來,但為了讓媽媽這個母親節過的更快樂,我沒有哭,而是給媽媽擦了擦腳,對媽媽說:“媽媽,累了一天了,回屋休息去吧。”“恩,現在就去,哎,我的女兒真乖,長大了!”

  星期六的晚上,是我、媽媽最快樂的一天,我給媽媽洗了腳真高興,下一年的母親節我還要為我偉大、辛勤的媽媽洗腳。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