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泰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泰山。

  我們一會就到了泰山腳下,望着那陡峭的山峰,我不由的害怕起來。

  “軒軒,敢爬嗎?”爸爸一臉壞笑。

  “當然敢,誰……誰說我不敢?”我一副不屑一顧的樣子。

  “呵呵!”

  為了保存一些體力,暈車的我也不得不去坐車到中天門。到了中天門后,我像個小猴子一樣亂蹦亂跳,哈哈,看來也不是很陡嘛!

  過了一會兒,我爬累了,坐在地上拿出火腿腸、可樂,吃了起來。爸爸媽媽也坐了下來,欣賞着路旁的風景。腿都坐得麻了,一下子站了起來,走路都有點搖搖搖晃晃,差點摔了下去,幸好爸爸眼疾手快,一下子抱住了我。

  走了大約兩個小時,就到了十八盤。聽說十八盤的路最陡了,今天我可要驗證一下。事實果然如此,十八盤的路真陡啊!看上去就向一個稍微傾斜的天梯,搖搖晃晃。讓我必須拉着爸爸媽媽的手,稍一鬆手我就嚇出一身冷汗。望着走過的路,我心中不免有些自豪。

  又過了幾個小時,我們登上了南天門。

  南天門可真熱鬧啊!熙熙攘攘的人群川流不息,我從泰山頂上極目遠眺,大大小小的山峰都隱隱約約在我們的腳下了,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呀!

  再向左邊一看,有一座廟,爸爸說那就是玉皇廟,上面就是玉皇頂了。我們在玉皇頂上玩了幾個小時,才戀戀不捨的下了山。

  爬泰山雖然很累,但磨鍊了我的意志、開拓了我的視野,收穫很多啊!

  六年級:田曉宇123

您正在瀏覽: 泰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