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泰山上不文明的現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上不文明的現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中,我們一家人在遊覽泰山時,我發現了泰山上有一些不文明的現象,聽我慢慢給你道來。 

  我們做着汽車來到了中天門,一下車,一群賣香的人蜂擁而上,把車門堵住,乘客下車都不方便,我剛買的新鞋也被他們踩了好幾下,真可氣,可是,可氣的還在後面呢! 

  我們乘坐索道纜車到了南天門,繼續往前走,一些拍快照的人把你團團圍住,如果你不照像,他們就圍着你,追着你,直到走出很遠,沒有一絲的希望,才肯離去,讓人心情不爽。 

  我們去廟裡拜一拜泰山老奶奶,拜完以後他們又誘導你去燒香,而且要燒高香,燒大香。燒完以後,他們還會讓你去算命,算命的一通忽悠,說你有災,道你有難,想要消除災難,就要燒香、交錢積功德,交錢越多,功德越高,災難消除的越乾淨,按照這樣的理論推理,上天的神仙也是非常喜歡“人民幣”的,這就和佛教的宗旨相背而馳了。本來,拜一拜泰山老奶奶是一件好事,可是被他們這樣一通胡弄,既影響了大家拜佛的心情,也影響了大家對佛教的看法。 

  真希望這樣的人能改一改,你們這樣做是在破壞泰山的名譽和佛教的聲譽。 

  2009-7-23

您正在瀏覽: 泰山上不文明的現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上不文明的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