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毒品自焚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品自焚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一瓶毒藥,是最厲害的冰毒。

  毒品,讓許多人聞風喪膽,讓許多仍難逃其中,但我,是善良的,我不願做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也不願讓更多健康的人因毒品走上犯罪不歸路,所以,我準備自殺。

  我被那些毒販子用盒子包起來,放在桌子邊我透過盒子的縫看見桌子下是一個火爐,我和同伴商量好,待時機成熟,就跳下火爐集體自殺,終於有一天,那幾個毒販子集體出去了,我們幾個一起用力,可瓶子大哥一動不動,看來是個怕死鬼,可我們才不理他呢!我們繼續工作,連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就是鬥不過那個怕死鬼,誰讓他是個大塊頭呢?但那些人類被毒品折麽得死去活來的畫面又浮上了我的腦海,看到他們那痛苦的樣子,我真恨自己,不,我不能認命,我要反抗,我要為人類做貢獻。於是,我鼓足了力,喊着一二,加油的號子,在風姑娘的幫助下,我們落進了火爐,我感到一陣從未有過的成就感,這是,人民安康,他們燦爛的笑臉如夕陽一樣美。我這是感到一陣灼心的痛,臨死前,我拼盡全力喊了一聲:人類千萬不要吸毒了,毒品不是好東西呀!我,一瓶冰毒,就這樣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但我毫不悔恨,因為,我為人類作出了貢獻,我永遠的閉上了眼。

  紅河小學六年級:袁玉潔

您正在瀏覽: 毒品自焚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品自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