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毒品猛於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品猛於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毒品猛於虎 

  毒品,不是生活中常見的東西,卻是耳熟能詳的。他雖然能帶給人一時的快感,卻也給人帶來無窮無盡的危害。多少人因此喪盡天良,多少人因此傾家蕩產,多少人因此妻離子散。 

  毒品的危害極大,一旦不小心染上他,就會毀了一生的幸福。然而有些人開始並不想吸毒,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態去試一試,壞就壞在這個試一試上,一旦染上了,便上了癮,這樣害人害己,回了自己的幸福。也有人在別人的陷害中染上了毒癮,從此不能自拔。 

  有一名大學生,出生於一個知識分子的家庭,從小受過良好教育,原有一份令人羨慕的工作,由於交友不慎染上了毒癮。因為吸毒她多次被戒毒,因為吸毒她失去了五次出國深造的機會,因為吸毒難友利他而去,因為吸毒家中花去了數萬元。這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吸毒讓他們失去了青春,失去了親人,失去了生命。吸毒讓他們失去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有一名小學生,出生於一個支離破碎的家庭,他的媽媽和他爸爸離婚了。他的付清終日過着糜爛的生活。有一次他的爸爸在房裡偷偷西柏分,他看見了,他趁爸爸走了后,偷偷走進房間,學她爸爸的樣子吸毒。從此就染上了毒品。吸毒讓青少年失去了青春,害了小孩子的好奇心。我們小學生前往不能像他們那樣,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毒品猛於虎,危害的不僅僅是吸毒者,還會給他們周圍的人帶來傷害,敗壞社會風氣。我們要遠離毒品,不讓毒品接近我們,還要我們周圍的人宣傳毒品的危害,讓他們看清毒品的真面目。 

  遠離毒品,讓我們健健康康地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毒品猛於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品猛於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