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群燕飛舞鬧仲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群燕飛舞鬧仲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群燕飛舞鬧仲夏 

  夏日的傍晚,寧靜而舒適。夕陽西下,它綻放的餘輝如一朵盛開的牡丹,光彩照人。 

  我閑坐在家中,欣賞翠楊筆挺,藍天粉雲,享受夏日火熱奔放中的一絲安逸。然而,燕子來了,夏的精靈來了。 

  它們上下翻飛着,落在晾衣服的鐵絲上。它們似乎在表演走鋼絲。兩隻瘦小的爪子隨意地走動着,一點也不擔心有意外發生。即使一不小心踩了個空,它們也能化險為夷。它們真是俏!小腦袋轉來轉去,一雙小眼睛射出機敏的光。黑綢子燕尾服下面,露出蓬蓬鬆鬆的白羽毛。燕子們似乎一點也不怕自己鼓鼓的小肚皮被曝光,仍在無所事事地說著話兒。紅色的小嘴小巧玲瓏,不時歡快的叫幾聲。我不由得感嘆大自然的奇妙,竟造出如引完美的精靈。它們有時說說話,有時炫耀炫耀自己的翅膀,那是它快速飛行的最好工具。它們的速度越來越快,在鋼絲上走來走去。不!是跳來跳去。不!是閃來閃去!真是技高鳥膽大。 

  表演完畢,它們好像累了,一動也不動。我撒了些小米在地上,它們快速飛下來,一邊吃着,一邊“唧唧喳喳”,可能在談論這從天而降的禮物。它們雖然餓了,卻仍然不急不慢地吃着,吃相十分優雅。躲在暗處的我看呆了,不由得鼓起掌來。它們應付不了這突如其來的掌聲,急忙展翅高飛了。 

  哦,燕子,這夏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群燕飛舞鬧仲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群燕飛舞鬧仲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