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毒品說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毒品說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過幾天就是國際禁毒日了。對於絕大多數老百姓來說,毒品似乎是一個非常遙遠的存在,神秘而模糊。然而,一個不容迴避的事實是,它正在向我們逼近。據全國吸毒人員信息數據庫顯示,截至2009年底,全國現有登記在冊吸毒人員133萬多人,比2008年底增加20多萬人。一朝沾毒,終生戒毒。毒品的危害猛如虎,它已經成為國際社會的一大公害。生命是美麗的,讓我們——向毒品說不

  你知道,毒品有多少危害嗎?比如:吸毒對身體的毒性作用:毒性作用是指用藥劑量過大或用藥時間過長引起的對身體的一種有害作用,通常伴有機體的功能失調和組織病理變化。長期吸毒造成的一種嚴重和具有潛在致命危險的身心損害,通常在突然終止用藥或減少用藥劑量后發生。許多吸毒者在沒有經濟來源購毒、吸毒的情況下,或死於嚴重的身體戒斷反應引起的各種併發症,或由於痛苦難忍而自殺身亡。

  有很多的少年因為吸毒走上了不歸路,害了他們的一生。比如。在人民中路三段一家服裝店上班。前日,一名持刀男子闖進店裡搶走兩件衣物,並揮刀威脅靠近他的市民。經過一番搏鬥,他最終被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制服。在此過程中,民警金松右手大拇指被砍掉一截。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啊!

  大家一定要向毒品說不啊!這樣我們的家園就會變的更美好!

  浙江寧波寧波市洪塘中心小學六年級:半妖的嫵媚

您正在瀏覽: 向毒品說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毒品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