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大豆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大豆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怕的大豆蟲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一班  姜懿航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早晨,我和媽媽對爸爸說了一句生日快樂,便出去了。    爸爸出去有事情,我和媽媽去了大姨家幫忙做飯,大姨本來讓我們一家去吃飯,後來知道爸爸過生日,改成請我爸爸吃飯,我們作陪。   中午的菜實在是太好吃了,剛吃完,爸爸有事又出去了,我和媽媽去給爸爸買東西。   下午2時40分,經過兩個小時的長途步行,回到了我親愛的家,還沒坐下,對面的小朋友來找我玩,我答應了她。玩了好長時間,我知道媽媽要出去買菜,我想,趁機會賺點什麼我愛吃的東西吧,便和媽媽一起出去買菜。回來時,我抓着烤魚片邊走邊吃,沒注意腳下,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個大豆蟲,開始我還以為是豌豆之類的東西,沒太在意,可走過去以後,不由自主地向後看了一眼,我馬上以9999分貝尖叫起來,這是一隻又肥又粗的大豆蟲,我這一腳踩上去,它並沒有死,但爬行的速度明顯地減慢了,這傢伙的生命力也太頑強了吧。媽媽說:“剛買的新運動鞋,好像已經跟大豆蟲親吻過了,多可憐的運動鞋呀。”媽媽這麼一提醒,我連忙看了看鞋底,看它什麼也沒粘上,我的心情又變得愉快起來。   這個可恨的大豆蟲,偏闖我的紅燈,我把你踩傷不說,你還差點把我嚇出心臟病。   指導教師  許培忱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大豆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大豆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