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拉歌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歌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學習中,有一件不同尋常的事情,那就是軍訓。軍訓?這對於很多同學來說恐怕都有一種畏懼的心理。但是我感覺到軍訓中雖然有苦有累,但是也有甜與樂。你瞧,晚上又開始了拉歌比賽。 

  在拉歌比賽前,有人問道:“什麼是拉歌?拉歌比賽是怎麼進行的?”教官告訴我們拉歌比賽就是你拉我唱。在遠方聽去,像是在吵架;仔細一聽,還有口號聲呢!比如說:一二三,快快快;一二三四五,我們等得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我們等得很着急;一二三,四五六,我們就是不理你;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你們到底有沒有?叫你唱,你就唱,扭忸怩怩不象樣,像個花姑娘;冬瓜皮,西瓜皮,某某班,耍賴皮。像這些詼諧有趣的話語,不時引起我們陣陣笑聲,給軍營增添了很多的樂趣。 

  終於,在嘹亮的拉歌聲中,拉歌開始了。首先登場的是一班,他們班合唱的是《團結就是力量》。隨後,教官問我們一班唱的好不好。本來他們唱的還好,可我們為了再讓他們唱一首都回答不好。在我們的拉歌聲中一班派出他們的“王牌”代表,他唱了《豬之歌》。這樣我們才作罷。 

  隨後,七班,八班,九班十二班也都先後登場,表演了他們精彩的節目。 

  拉歌比賽在我們一陣高一陣的呼喊聲中火熱地進行着,不知不覺地,已到了睡覺的時間。有些同學說:“還好,沒有拉到我們班。”而我卻覺得今天的夜晚,也是在這裡最後的一個夜晚,我覺得特別快樂,也特別輕鬆。 

  通過這次十分有意義的活動,我感到:比賽中總是伴隨着快樂,快樂也總是在比賽中產生。拉歌比賽,不僅是我軍訓中的快樂進行曲,也是我童年中的一次美好回憶,願這一刻再次響起! 

您正在瀏覽: 拉歌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歌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