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唱歌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唱歌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突然一巨響,嚇得動物們全跑回了家,“嘩啦啦”緊接着就是一陣傾盆大雨,只見小青蛙在荷葉上樂得“呱呱”直叫,小鴨子也在池塘里一邊“嘎嘎” 地唱着並不動聽的歌兒,一邊歡快地拍打着水波。 

  慢慢地,雨過天晴,太陽公公露出燦爛的笑容,天空上出現了一道七色彩虹,樹木花草像過了濾似的。牛伯伯“唔唔”地說:“天氣可真好!我們就在這裡進行唱歌比賽吧!” 

  比賽開始了!青蛙和小鴨的歌聲的確不怎麼樣,只好委屈他們做拉拉隊了。第一位出場的是公雞。“哦哦——”,這響亮的聲音,把太陽公公從東邊叫醒了。這時,從草叢裡大搖大擺地走出來一隻母雞,後面還跟着一群小雞,"咯咯"母雞開始指揮了,“嘰嘰,嘰嘰”,小雞那清脆而稚氣的童聲,好像在唱《童年》這一首歌,讓大家回想起自己童年時代美好的往事。“咩咩——”,小綿羊也不甘示弱,好似在唱搖籃曲。最後一位出場的是小鳥。小鳥“啾啾”地叫着,把大家引進了音樂的海洋之中,把唱歌大賽推向了高潮…… 

  發獎時間到!第一名是公雞,因為他喚醒了太陽,叫醒了大家,牛伯伯給他戴上了金牌!第二名是小雞,因為小雞的歌聲讓大家想起了童年的美好時光,銀牌一個!第三名是小鳥,因為他的叫聲很好。她得到了一個銅牌! 

  下面是牛伯伯的講話。牛伯伯說:“公雞,你是第一名,希望你能早晨天天叫大家起床。小雞、母雞們,下次加油,爭取拿金牌。小鳥們,工夫不負有心人。記住,天天練唱歌讓大家能在這一片鳥語花香的環境下生活。小羊,這次你沒得獎,但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牛伯伯的這一翻話,感動了大家,大家都決定按照牛伯伯的話做。

您正在瀏覽: 動物唱歌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唱歌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