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歌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歌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為慶祝祖國母親六十歲華誕,舉辦了一起“紅歌比賽”。 

  星期四下午到了,我非常開心,因為星期四下午比賽。 

  開始唱了,先由主持人報幕。第一個出場的是一(1)班。我聽低年級說祝福的話很好時,我不禁擔心起我們班念的那段祝福,因為我背的不是滾瓜爛熟。 

  “四(1),五(1)”啊,快到我們班了,我的心怦怦怦地跳,渾身上下感到不自在。“嘩嘩”,天公不作美------下雨了。校長只能讓我們全體同學回到教室。雨漸漸小了,校長又讓我們接着比賽。 

  “齊步走”啊上台了,這時我非常害怕,怕什麼動作做錯了,給我們班“拉後腿”。 

  “預備起”我們開始背獻給祖國母親的賀詞。讀到“值此”時我一慌讀成了“至此”全班同學聲音漸漸弱下來了,因為怕讀錯。 

  開始唱了,我盡量保持微笑,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不用千言萬語”。終於唱完了,我心裡的那塊石頭總算落下了。 

  “紅歌比賽結束”“哦結束了”。雖然紅歌比賽結束了,但是我還要用別的方式去慶祝祖國母親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紅歌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歌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