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5月21日唱歌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5月21日唱歌比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我們四、五、六年級在進行一次唱歌比賽。 

  隨着一首首優美的歌曲從耳邊呼嘯而過,我們的節目也快到了。我們跟着茅老師走出了體育館,在小門口等候,終於到我們前面哪個班了,我們緊張起來了,我摸了摸自己的心臟,發現心跳跳得越來越快了,我後面那個同學說:“我可以跳到火星上去了。” 

  過了一會兒,到我們班了,我們快速地走到了台上。我們之中,沒有一個人不緊張,都紋絲不動,怕丟了分,連指揮的手指都在輕輕地顫抖着。 

  音樂響了,指揮的手臂動了起來,我們一邊唱着一邊注視着指揮,生怕唱錯。終於,我們唱完了少年先鋒隊隊歌和陽光牽着我的手這兩首歌。 

  等我們走下台的的時候,我看了一下手,那汗呀,猶如透明巧克力融化一樣。過了一會兒,比賽結束了。 

  這一次,我們雖然沒有成為佼佼者,得了二等獎,但是這次的成績另我們來說也是挺滿意的。唱歌比賽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5月21日唱歌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月21日唱歌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