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樂!

  您是那麼偉大,您在我傷心的時候做我的開心果,您在我生病的時候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您在我受欺負的時候挺身而出。爸爸我感激您!我無法對您說我有多愛您!是您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讓我懂得了學會堅強,也是您讓我明白我存在的意義。有人問我,我為什麼那麼愛我的家人,我會告訴他們說,沒有我的家人就沒有我,我有什麼理由不愛他們呢?父母對孩子的愛是永無止境的,我常常任性,我常常覺得您和媽媽對我的愛是必須的。可是我錯了,因為父母是不欠孩子的,是孩子欠父母的,所以我調皮不聽話的時候就不配有您的愛。我今後一定會聽您的話的,我會好好學習,長大孝敬您和媽媽。我一直愛着您!再次祝您生日快樂!

  江蘇蘇州吳江市蘇州市吳江區鱸鄉實驗小學六年級:陶夢茹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