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您感冒了,一定要多休息。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有時候管的我太嚴了,我能了解您對我望子成龍的心情。但是,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因為您和我畢竟不屬於一個年齡段,你有你的思想,我有我的思想,你和我的想法不一樣。

  例如有一次我彈琴的時候,您對我說話,我不高興沒理您,您就讓我站起來,這一站就是一個多小時,而不給我講道理,我覺得您這樣做不對,因為沒有人不辦錯事的,但是一定要給辦錯事的那個人講道理。不然的話,怎麼讓人家對您心服口服呢。

  至今我想對您說幾句話:“您不要管的我太嚴,那樣我會對您失去信心;您不要經常嚷我,那樣會傷我的自尊心;您不要認為您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對的,那樣我將會沒有選擇的餘地。”希望您能理解我對您說的這三句話,因為這三句話都是我的真心話,是我發自內心的三句話。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兒子:江昕澤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