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我想告訴您一件事:在2008年裡,我在學校的繪畫比賽上,以第二名的好成績得了亞軍。我想您還不知道吧!請聽我慢慢道來: 

  一天,學校要進行繪畫比賽。經我的美術老師推薦,我很榮幸的當上了參賽小選手。我在這幾天里,可認真學習畫畫了,拿出繪畫書上的畫慎重地選擇自己要畫什麼。終於,我在一本雜誌上看見了一幅《漢堡包舉重》的畫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它那俏皮的樣子讓人明確的看出,它是那麼的用力。媽媽看了也說好,於是我在媽媽的教導下,我知道了如何進行對比、尺寸和比較。果然,在我剛畫時,就畫得與書上的一模一樣,得到了媽媽的表揚。我也不驕傲,一天一天的畫著那幅畫,有大大的提高。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眼看比賽的時間就要來臨了。那天上午,我跟着美術老師走進梯形教室,那兒已經人山人海了。我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放好東西,等待老師說比賽開始,一聲鈴響大家拿起筆就畫。剛開始我對自己沒信心怎麼也下不了筆,我不知所措。這時,我的耳邊似乎有一個人在告訴我不要怕。我定了定神,抓起筆開始畫。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我終於用勾線筆畫好了一個漢堡包舉重的形狀。可我剛想上色時,“叮叮”一聲清脆的鈴聲響了。我失望地搖了搖頭說:“沒希望了。”誰知老師收完了畫對我們說:“ 請沒畫完的同學站起來!”我和一個瘦小的女生站了起來。老師對我倆說:“你們拿回去畫完,下午給我!”我拿了畫,中午給畫上了色,下午給了老師,就等待明天告訴我們成績了。 

  第二天早會課時,老師向全校公布成績,我的背上的冷汗不斷從肌膚里“鑽”出,指甲彷彿嵌入了手掌心。這時我聽見:“四年一班,朱文卉第二名!”“呀!我是第二名!”我高興壞了,跑到領獎上領獎狀。在回家的路上我可得意了,一邊跳踢踏舞,一邊唱着《中國話》,回到了家。說道這兒您是不是為我而驕傲呢? 

  祝您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您的女兒:朱文卉 

  2008年12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