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你們好!

  首先,我想和爸爸說:爸爸,您辛苦了!這是我的心裡話。您為了這個家,日夜操勞,而我卻那麼無知。昨天晚上,我和您兩個人在家的時候,我根本沒讓您好好睡覺。我一直看電視看到了1:56分。我明明看到您經常翻身,似乎在說:“不要吵了,讓我睡吧,最近比較忙,頭也比較暈。”可是我就當沒看見一樣,還把聲音開得更響了。之後,我沒有關電視就睡著了,還是您幫我關的呢!昨天晚上那麼晚才睡覺的您,今天很早就起來了。當時我還在呼呼大睡呢!

  爸爸,你經常起早貪黑的工作,如今卻要成一個下崗工人,我覺得上天待我們很薄。為什麼好人就沒好報呢?而且有為什麼,好人的壽命總是不長呢?我在次取下一個願望:就是希望爸爸能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掙到更多的錢。還有爸爸女兒一定會努力學習的!雖然女兒現在的學習成績不是太好,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沒有做不到的事。爸爸,請你為女兒祈禱吧!

  爸爸,女兒在一次給家長的一封信的時候,說過你壞話,在這邊,我跟您道歉。因為當時,我唯一能想到的也只有這件事了。還記得,爸爸您是一個孝敬長輩的好爸爸,所以,每次我和爺爺奶奶吵架的時候,你都會幫着爺爺奶奶,從來就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和爺爺奶奶吵架完了之後,誰都不知道我做了一件事:那就是關上房門,默默的哭泣,因為沒有一個人會顧及到我的感受,也許只有成(我的一個朋友)看過我無助的哭泣,當然也是在和爺爺奶奶吵架完后。她一直默默得陪伴在我的身邊,聽我那無聊的訴苦。當時,我最希望陪我的人其實並不是她,我也沒想過是她。我最想能過聽我訴苦的其實是您——爸爸。

  還有一次,我哭完后,就在床上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小靈通在充電。我當時一驚,您是怎麼進來的?(因為當時我把門給鎖上了)後來我出來的時候,您正在吃飯,沒和我說什麼。我以為,睡覺的時候,您會大罵我一頓,可是您沒有。我真的很奇怪,您為什麼沒有罵我?

  爸爸,您知道嗎?我真的很羨慕您,因為你知道家庭的重要性,知道如何保護兒女幼小的心靈;你也可以為家庭起早貪黑,為家庭埋頭苦幹,為家庭……

  爸爸,女兒從來就沒有儘力去為家庭做半點事,更沒有好好的想您一樣孝敬長輩,還常常和爺爺奶奶頂嘴。但是現在我知道了,我有能力做好這些事。我更有能力考上好的中學。爸爸,女兒雖然只有12歲,但是女兒真的明白很多道理,女兒也在試着為家庭增光添彩。女兒也做到了,這次的小學生當場作文比賽,女兒還拿到了特等獎呢!我們班也只有我一個人得到特等獎!爸爸,女兒真的好喜歡你,好羨慕你啊!願我快快長大,這樣我就可以掙錢來孝敬你們了。

  祝:爸爸馬到成功、事業有成! 

  您的女兒:心吾

  2007年2月23日 PS:這是我寫給爸爸的一封信,雖然寫的不是太好,但是裡面都是女兒的一片真情啊!我也希望大家能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